重庆德艺阿蓝专家雷晓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1:38
雷晓东,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20年,儒雅的学者型专家,临床实践与学术研究并重,具有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高超的审美水平,对东西方美学有深切的认识,能根据每个求美者综合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并通过精细的手术,实现自然精致美丽。多年精于自体组织整形,是这一领域的导师级专家。


  雷晓东作为中国的首代整形美容医师,对表现中国女性东方美有丰富经验,同时能及时掌握当今的美学时尚潮流,对每一位求美者综合美学设计,追求每一处局部塑美改变与整体的协调,力争实现增一分则多,减一分则少的自然美丽。

【擅长项目】

  精细、微创的整形技术、自体脂肪 整形、自体组织美鼻、眼鼻精细整形、精细五官雕塑、青春童颜术、形体雕塑、非手术美容、微创乳房整形

【个人荣誉】

  整形美容主诊医师

  阿蓝整形美容集团阆中分院院长

  阿蓝整形专家组成员

  自体组织多维鼻部雕塑领军者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注册会员

  四川省医师协会会员

  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荣誉教授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士 指定注射专家

  国家卫生部医政司指定培训微整形技术导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