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过程很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11 17:412018/02/11 17:41
呆狐网
小孩子在换牙时期常常不注意,家长也没有太在意的情况下,特别造成牙齿畸形的结果,对于牙齿畸形的问题,通过牙齿矫正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那么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久这一问题就愈发受到大家的关注。
 
一、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久
 
  现在对牙齿矫正方式有很多种,但是通常来说,牙齿矫正都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由于许多牙齿矫正之人都是成年人,觉得时间太长,对自己影响不好。
 
  而牙齿矫正,是通过将牙齿重新排列,让后利用牙齿矫正器来固定,让牙齿重新生长稳定的一个过程,大概需这么长时间,牙齿才稳定,不能操之过急,以免到老时。牙齿容易松动。
 
二、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
 
  由于牙齿矫正方式有很多种,因此牙齿矫正的费用差距也很大,不同的矫正方式,矫正材质,价格上是不同的。现在有全隐形矫正、半隐形矫正、智能锁矫正等等方式。
 
  不同的矫正材质,美观度不同,舒适度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求美者可以自行选择,而且不同的,价格也许会有差距,因为技术不同,效果也会有差距,在专业的口腔,可以得到的服务。
 

温馨提示:以上是对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久的介绍,通常来说都是需要这么长的一个时间过程,如果担心牙齿矫正影响外观,不妨选择美观度较高的矫正方式,或者向助美网的专家咨询。


阅读:牙齿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