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后会出现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5:02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会出现副作用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睑出现凹陷情况就会让人感觉苍老而疲惫,而眼睑凹陷矫正术就是解决的好方法。本文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下眼睑凹陷矫正术的副作用。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副作用

  1、外形不满意。由于脂肪吸收的多少很难掌握,且在皮下注射很难准确无误地达到并固定在凹陷的部位,导致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位过多。

  2、结节形成。脂肪注射后形成的脂肪硬结,可能由于血脂或纤维未清除干净。因此,取出后的脂肪应反复清洗至纯脂肪才能注入。遇此情况可做切开法眼袋整形术去除硬结。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方法

  1、针剂注射

  眼睑凹陷填充的针剂材料很多,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伊维兰等医用材料的填充。注射填充眼睑凹陷,短期内效果明显,但通常都有时效性,维持时间不久。

  2、假体填充法

  假体材料多采用异体真皮,临床上可用于充填面部软组织凹陷,将异体真皮填充到凹陷部位,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间。植入组织后其局部的组织可长入材料内。手术要点是深浅适中,如果过深会影响眼睑运动,过浅在闭眼时出现局部小隆起。

  3、自体脂肪移植法

  用自体腹部或大腿等有脂肪堆积的部位的脂肪,来充填凹陷的部位,可以达到充填眼部凹陷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弊病是移植脂肪容易钙状簇化,凹凸不平,而且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

眼睑凹陷矫正术手术过程

  1、沿角膜缘环形切开球结膜,分离结膜下组织至直肌附丽缘,剪断视神经。压迫止血。

  2、剪附角膜,剜除眼内容,彻底清除色素膜组织。5%碘酊烧灼巩膜内壁,酒精脱碘。自颞上至鼻下斜,剪开巩膜壳,使之成为两个半球形巩膜壳。进一步清除巩膜壳内壁附着的色素膜组织。

  3、羟基磷灰石球植入肌锥腔。

  4、将两个半球形巩膜壳复位间断或连续缝合,并前后重叠覆盖于植入物表面,呈双层巩膜加固。

  5、分层缝合眼球筋膜与球结膜。结膜囊内放置弥补物。

温馨提示:由于脂肪吸收的多少很难掌握,且在皮下注射很难准确无误地达到并固定在凹陷的部位,导致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位过多。




          阅读: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怎么样                      眼睑凹陷用自体脂肪注射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