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5:20
鼻子是面部的五官很重要的部分,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才能使我们的面部更具立体感,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为我们的形象加分不少,因此,隆鼻术也逐渐成为整形的热门项目。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就成为不少爱美者的理想选择。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是多久呢?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是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一般为6~18个月,透明质酸注入人体之后会逐渐被吸收分解掉,当透明质酸完全降解之后,鼻子就会恢复原样,需要再次注射,才能保持良好的塑形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有效期也是不固定的,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而有所不同

  1、求美者个人情况。每个人的体质、新陈代谢速度都是不一样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因此有效期会不一样。

  2、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因此使用交联度较高的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比较持久。

  3、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求美者不能经常熬夜、抽烟喝酒,也不能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这样会缩短透明质酸隆鼻的有效期。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需要几针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的针剂跟求美者自身鼻部条件有关,鼻子基础越差的人,需要的透明质酸针剂就越多。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之前,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的鼻部情况进行设计,确定透明质酸注射剂量和位置,然后将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剂量是非常讲究的,注射太少效果不明显,注射过多会引起不良反应。因此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亲自操作。

透明质酸隆鼻后会肿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红肿现象,这是正常的,通常几天后就会消失,无需做特殊处理,不要冷敷或热敷。透明质酸隆鼻后如果有疼痛现象,也不要急于吃阿司匹林等消炎药,以免影响隆鼻效果。

温馨提示:做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发挥到很好的状态,透明质酸隆鼻后还有可能会出现淤青现象,是由于进针时扎破了小血管导致的,一般10天左右会消失,无需特殊处理,不用担心。


        阅读:尿酸注射隆鼻的优势和禁忌症                    透明质酸隆鼻不适合哪一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