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面部脱毛优缺点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48
脸部多毛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因为多余的毛发总是不容易脱去,因此脱毛已经成为现在很多人所关注的一个问题。现在有一种新的脸部激光脱毛方法,但是很对人对脸部激光脱毛有疑问

面部激光脱毛缺点

  激光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脸部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脸部激光脱毛是没有什么明显副作用的,相反,它具有时间短,脸部激光脱毛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脸部激光脱毛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所以脸部多毛症的爱美者可以放心吗,为了摆脱困扰,可以试试激光脱毛。


面部能用激光脱毛吗

  面部能用激光脱毛吗完全可以的。可能大家是觉得面部肌肤很薄很脆弱,但是面部激光脱毛是不会对您的肌肤有太大的伤害的。由于激光直接穿透表皮作用,不会灼烧表皮,也不会损伤周边的正常组织和身体重要器官,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副作用很少。所以您可以放心,面部激光脱毛的方法还是比较的安全的。

面部激光脱毛优点

  近于完满的冰激光脱毛因为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接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而不会发生黑色素冷静,不会呈现炎症。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较 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温馨提示:激光面部脱毛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面部脱毛具体价格                                               全脸脱毛的副作用,术后有哪些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