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隆鼻再修复安全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02
隆鼻修复术是一种对于失败隆鼻具有再次美型矫正的手术,隆鼻修复整形手术的实施相较一次性隆鼻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失败隆鼻修复整形术的实施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并且很多人都关心那么失败隆鼻修复安全吗?
  
一、隆鼻失败什么时候修复好?
  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隆鼻修复的方法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

二、失败隆鼻修复安全吗?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因为1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周,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的时机          哪些情况不能做隆鼻失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