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后恢复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4:05

硅胶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方式,硅胶隆鼻术后如何恢复呢?硅胶隆鼻术后怎么做可以快速恢复?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硅胶隆鼻术后怎么恢复快?

1、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头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隆鼻手术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4、术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以避免填充物移位。

5、隆鼻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6、隆鼻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手术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

7、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温馨提示:硅胶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硅胶隆鼻的副作用及缺点有哪些          硅胶隆鼻好吗,硅胶隆鼻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