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效果咋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6:59
可以说腹部抽脂减肥手术是腹部减肥的常见方法,通过手术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来实现减肥和塑形目的。这是一种懒人的减肥方法,但不得不说是一个快速有效的方法,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腹部吸脂

一、腹部抽脂适应症
   腹部抽脂与其他减肥方法相比,具有见效快等诸多优点。但其运用中也有着严格的适应症和禁忌症,通常单纯性肥胖症,通过节食锻炼无效,皮下脂肪广泛堆积或某一局部脂肪堆积较厚部位,都可以行腹部抽脂。腹部抽脂减肥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

二、腹部抽脂禁忌症
   通常情况下,腹部抽脂手术通常是在其他的减肥方法无效或者效果不佳后才会用的方法,不能将其作为减肥瘦身的优选方法,一方面具有创伤性,同时麻醉运营也具有潜在的危险因素。特备是身体健康等方面的因素不适宜用腹部抽脂手术进行减肥的人群必须要禁忌,避免副作用。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很多朋友对腹部抽脂好吗的问题有所了解,有关方面的专家指出,腹部抽脂手术是手术减肥的常见方法,但不是减肥的唯一手段,所以有必要要注意结合人群的特点,进而更好的实现腹部瘦身的效果。


阅读:  腹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保养呢?         腰腹部吸脂的恢复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