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是由哪些部分构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09:15
  SPA在美容中的功效,主要是通过各种专业的水疗方法,把溶于水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芳香精油及SPA专业护肤品,通过皮肤的吸收来补充皮肤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使之变得光滑、细嫩、富有弹性。

  浴

  就是沐浴。SPA浴名目繁多,常见的有泥浴、水浴、矿泉浴、海水浴、石浴、花浴等。在沐浴时,通常在水中加入能消除疲劳、舒筋活络、放松心情的精油、草药、花瓣等,透过皮肤的吸收,把溶于水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芳香精泊补充到皮肤中去,使人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彻底的放松。

  敷

  就是在浴后,用SPA专用的水果泥、海藻泥、死海泥及火山泥拌上蜂蜜将全身的肌肤包裹起来,起着类似美容面膜的作用。一般敷泥后,肌肤深层的垃圾均会被吸附出来,皮肤变得十分纯净,不留任何杂质。

  修护

  就是在去掉肌肤上包裹的泥之后,用SPA专用的去角质育,将已软化的过多、过厚的角质层去除。通过修护不仅可以使皮肤细腻、嫩白起来,而且还能让皮肤犹如脱掉一层壳一样的轻松。

  按摩

  根据中医的经络原理,对周身的肌肤进行按摩,使经络通畅,微循环加速,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呵护。按摩还可以使神经和肌肉得到松弛,使人的精神焕发。

  运动

  主要有其想、打坐及徒步训练。有条件的sPA中心通常会辟出一间光线较暗的冥想室,使人的肌肤得到彻底放松后,让心灵也得到一次彻底的净化。

  SPA之所以广受欢迎,这与它的医疗功效和美容作用分不开。特别是SPA的医疗功能已得到各国医学界的公认。

  SPA的医疗功能和美容作用主要体现在物理作用和化学作用两个方面。首先是物理作用,因为在沐浴时,水会产生浮力、压力及温热的效应。当水温高于人的体温时,人就会产生温热的感觉,此刻皮肤的毛细血管充分扩张、新陈代谢加快、汗腺分泌增强、毛孔充分张开。汗腺分泌增强,必然会引起大量排汗,于是人体中的代谢废物和毒素就会随汗而排出体外,对皮肤的美容有着很大的益处。当毛孔张开后,水中添加的天然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精油成分就会随着毛孔进入人的皮肤,使皮肤细胞获得丰富养分的滋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国外的Spa有哪些种类?   做SPA时水温有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