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淤青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4:08

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透明质酸隆鼻后有淤青要怎么办呢?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术后能不能侧睡呢?

透明质酸隆鼻后有淤青怎么办?

对于求美者来说,做过隆鼻不被看出来以及工作、生活不受影响,疑是很重要的,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特点就符合求美者的要求。有时注射隆鼻后会出现淤青,不过一两个星期后就会消失,而且做好隆鼻后的护理可以加快隆鼻的恢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如何护理

1、透明质酸隆鼻手术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3、透明质酸隆鼻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透明质酸隆鼻恢复时间才能有保障;假体隆鼻后还能注射隆鼻;

4、透明质酸隆鼻恢复期间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因为按摩不仅不会缩短透明质酸隆鼻恢复时间,反而会影响恢复;

5、在透明质酸隆鼻恢复期间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能侧睡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平躺着睡觉,趴着睡觉自然不行,还要注意不要采取侧睡的姿势,因为侧睡很容易压迫到鼻子,使尚未定型的透明质酸变形,从而影响效果。等一周后基本恢了,就可以侧睡了,这个时候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胸有没有危险?">注射透明质酸隆胸有没有危险?           透明质酸隆鼻一针能维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