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手术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57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该怎么做?拥有一个美丽的眼睛,会让你电力十足,光彩动人。而眼睑外翻不仅影响到眼部的美观,还影响了受术者的视觉。一般进行眼睑外翻手术的修复可以恢复受术者的视觉,以及眼部的美观。

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步骤

  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治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

  然后,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眼睑外翻手术主要包括什么

  睑外翻是指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

  主要包括上睑外翻和下睑外翻。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睑外翻矫正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

  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温馨提示:睑外翻矫正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