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鼻子会歪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3:47
很多人都听说做了隆鼻手术后,鼻子有可能会歪掉,有这么恐怖吗?实际上,担心注射隆鼻的后遗症的人也不在少数,那么究竟注射隆鼻的后遗症有没有?是不是想传说的那么严重,今天我们来一起了解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是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所以一直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也有不少想尝试注射隆鼻的爱美MM担心注射隆鼻的后遗症问题,例如怕鼻子歪掉、会出现过敏、排斥甚至毁容等。

一、注射隆鼻的后遗症常见现象
  ① 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② 局部淤血 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③ 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④ 局部肿胀 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加以解决。

  ⑤ 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没有注意防晒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

  ⑥ 感染 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注射隆鼻除了注射材料外,起关键作用的还是医生的技术。实际上即使是植入假体隆鼻,也是出现有鼻子歪掉的问题。注射隆鼻后,如果被重物碰到或者用力捏鼻子的确有可能会变形、歪掉,但事实上,只要注射隆鼻后的前一周到两周,多注意不要去压迫,等注射材料定型后,形状就会固定下来,求美者也无需再担心变形和歪掉的问题。

二、隆鼻手术后避免出现歪鼻需注意
  1.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任何物体接触注射区域;

  3.隆鼻后避免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4.注射后一周内不要做桑拿;

  5.注射隆鼻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硅胶隆鼻手术优点是什么?          硅胶隆鼻手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