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两个动作助你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7:14
很多妹纸都在烦恼,为什么大腿上总是多出一块肉,十分的难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在过年期间就能在家解决这个问题。

一、为什么大腿前侧会凸出呢
    大腿前侧凸出通常是我们的股四头肌过于发达,致使大腿前侧凸出一块难看的肌肉。股四头肌位于大腿前侧,包括股直肌、股外侧肌、股内侧肌和股中间肌。

二、如何瘦大腿
    1)瑜伽马鞍式
    这个动作可以对大腿前侧的就做出调整,一定程度上能拉长大腿前侧的肌肉(股四头肌)。坚持锻炼配合饮食的话,就能较快瘦大腿前侧。

    马鞍式瘦大腿前侧做法:

    1.跪姿,双膝分开,脊背挺直。


    2.将手支撑柱后腰,慢慢往后弯下腰(第一次做不必勉强自己)。


    3.上肢慢慢向下,手可以支撑住脚腕,如果感觉OK就继续向下。


    对于初学者来做,这个瘦大腿动作会有一定难度,第一次可以不必勉强自己,将上身下压到不感到不适的很大限度就好。刚开始倒不下去,可以借助枕头(在腰部后面放置)倒下。

    2)马步踮脚

    这个动作适合长期伏案工作的人瘦大腿。因为日常活动量相对不久坐的人较少,所以这类人大腿更容易因为血液循环不加,导致大腿肿胀肥胖。


    马步踮脚瘦大腿前侧做法:

    1、脚跟抬起。双手叉腰站立,手肘弯曲,双腿与肩同宽。骨盆不可以前倾或后倾。


    2、脚跟依旧抬起。双手、双膝往外开展,小腹内缩。肩部保持下压,脖子拉长。维持3-5秒,恢复到动作1,来回做12-15次。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大家过年期间不要光顾着吃喝,也要适当运动减肥哦。


阅读:瘦手臂的有效方式及特点如何     有哪些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