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的方式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5:03

苹果肌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面部状态,那么丰苹果肌的方式有哪些呢?自体脂肪填充丰苹果肌或是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是如何进行的呢?

平坦而凹陷的脸型会大打折扣健康年轻的气质,只能增添老气的印象。

对症解决方法:丰面颊、注射苹果肌

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

丰面颊是根据需求,选择性地对颏、唇、鼻、人中、眉弓、耳垂等局部进行丰盈和形态调整,以及充盈额、颞、面颊,修改发际轮廓、下颌角形态等。而颊部凹陷,多见于瘦削之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特别是一些常上镜的演员,颊部的凹陷较难通过化妆来掩饰,所以纷纷寻求手术方法来填充凹陷。而采用的自体脂肪填充术对丰面颊有很好的效果。

由于整个手术注射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外人察觉不出来,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隐蔽处进针,术后现有一小针眼。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但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采取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颊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射完成后,整个面部变成丰满的姿态。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亦会较佳。在港台地区,苹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透明质酸为主,维持效果能达1年甚至以上,因为个人体质差异有所不同;而目前在内地,有采用已经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和胶塬蛋白同时施打来塑造苹果肌,效果也相当不错。

透明质酸是由胶塬蛋白衍生而来,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除了营造亲切、年轻的容貌外,由于苹果肌的位置距离眼睛较近,有些具有黑眼圈困扰的人,营造饱满的苹果肌,会有面部组织整体往上推,产生有黑眼圈缩小的视觉差异。

温馨提示:丰苹果肌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丰苹果肌的适应人群及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可以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