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可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11 11:252018/02/11 11:25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靓丽、无瑕的牙齿能让您笑容更加的自信,笑口常开,为您的美丽加分。而如果您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则会让您失去自信,严重的会影响您的外在形象,很多爱美人士通过想通过牙齿冷光美白让自己牙齿变得洁白靓丽无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可解决哪些问题?

冷光美白牙齿可解决哪些问题

  ①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②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③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④氟斑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一次吗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高强度蓝光,和以“过氧化氢”为主要成分的美白剂,当冷光照射到美白剂上,会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及污垢,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是目前较为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适用于遗传性黄牙、内源性色素牙、氟斑牙和四环素牙。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一次就可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着色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冷光美白一次治疗时间大概3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美白的效果可提高1-2个色阶,视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大概可以保持2年,因个人的饮食习惯而有所不同。

冷光美白牙齿的适应症

  1、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2、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3、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4、氟斑牙

  5、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体现

  1、冷光美白牙齿操作过程中不会对牙神经以及口腔组织造成任何的损伤,有效避免了传统牙齿美白会使牙齿产生酸痛和牙龈过敏的现象。

  2、冷光牙齿美白过程中使用的是低温冷光,所以不会产生热效应。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操作全程需要30分钟左右,做完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而且操作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所以有很高的安全保障。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很显著的,是当前选择多的一种美白牙齿好方法,这种方法不但快速,而且时间特别短,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当前选择冷光美白牙齿的人是越来越多。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冷光美白牙齿后能够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