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怎样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09:15
每位女性都想要拥有一双明亮放点的大眼,但先天上是单眼皮,只能通过后天弥补,于是果断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很多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肿的难受,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消肿?

一、双眼皮消肿方法
       1. 敷
  刚做完手术的,72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2. 高枕
  晚上睡觉的时候较好要枕高枕头,或者把两三个枕头摞在一起,保持头高脚低。睡觉之前,可以把生薯切成片或者压成茸敷在眼部,15分钟取下后清洗干净。

  3.消炎针
  刚刚割完双眼皮后,想要消肿可以打消炎针,帮助消肿消炎,在拆线时也可打针消炎,但通常情况下采用冷敷热敷即可。

  4. 眼部运动
  割完双眼皮后在消肿时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配合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达到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也可促进割双眼皮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二、双眼皮手术该怎么选
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分为埋线方式、切开法以及三点定位方法,具体采用哪种手术方法这就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哪类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