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失败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1:25
眼袋问题一直困扰了很多爱美的女性,影响美观并且显得不是很精神,不过通过吸脂去眼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也有很多爱美者担心吸脂去眼袋失败的问题,现在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吸脂祛眼袋失败率大吗

一、那么吸脂去眼袋失败几率大吗
  其实,吸脂祛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现在这种方法还是比较成熟的。

  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样细,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癫痕。

  如果眼袋比较深,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去眼袋的方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由于术后无外在瘢痕,故俗称“无痕去眼袋术”。这种去眼袋的方法并非真正无切口瘢痕,严格上应称为“无可见瘢痕”或“无外在瘢痕”眼袋矫正术,其主要优点即为“无痕”。另外,由于这种去眼袋的方法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且无下睑外翻之虞。

二、眼袋抽脂会有什么副作用
   1.眼袋存留:可能使脂肪去除不均匀。必要时可行第二次手术,再次去除眶脂。
   2.眼睑不平整。
   3.皮肤瘀斑:因吸脂头过浅损伤真皮下血管网所致,术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消退,一般不需处理。
   4.感染。
   5.其他并发症:疼痛、皮下硬结等。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失败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好的医生,不需要过多担心吸脂去眼袋失败问题。


阅读:抽脂祛眼袋几大优势         抽脂可以除祛眼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