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艺阿蓝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4:59
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都想要的,看过《天使惹得祸》你也许觉得单眼皮也很漂亮,可你不是天使,你只是真实世界里面不起眼的女孩,没有双眼皮,眼睛没有神,没有让然眼前一亮的感觉,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拯救你的救星。那么,重庆德艺阿蓝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

  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品牌始创于1999年,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中国连锁整形品牌阿蓝整形旗下机构;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重庆繁华的解放碑商业中心,是阿蓝集团在重庆的品牌形象机构,机构地标位置显著、交通便利;机构科室设置完整,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整形中心、口腔科、 中心五大核心科室以及必要的辅助科室,技术及服务理念与时代同步,以效果、安全为导向,为追求健康美、个性美、自然美的爱美者提供高品质整形、美肤、齿科、抗衰服务。

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疼的,埋线双眼皮都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只有在打麻醉*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胀痛的感,一旦麻醉药发挥功效,爱美者是第一感知不到眼部的疼痛的。另外埋线双眼皮其实并没有用刀切开皮肤,只是在眼部埋线缝合,创伤小,痛感几乎没有。

埋线双眼皮具有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1、三维成像技术。有三维模拟成像技术,可以在术前准确预测术后效果,同时爱美者也可以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保障术后效果符合自己的期望值。

  2、个性化设计。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会根据每个人的眼型、气质和面部轮廓,综合眼部黄金分割数据,精心勾勒出完美的双眼皮方案。

  3、效果自然无痕。埋线双眼皮不用切开皮肤,没有切开,没有疤痕,无论是睁眼还是闭眼都看不出任何的破绽,效果宛若天生。

  4、安全无风险。埋线双眼皮使用的器械精细,缝合线安全性高,可以和人体组织完美相融,不会有排异过敏问题。后期即使埋线双眼皮做失败了,或者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拆除缝合线的方式,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5、显微镜操作。埋线双眼皮在高倍数显微镜下操作,将眼部组织放大了50倍,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有效避开血管神经组织,保留上眼皮上的睑板前结缔组织和血管网,不影响淋巴回流,减轻术后肿胀,保障手术安全。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德艺阿蓝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