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艺阿蓝专家王青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1:41
王青松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中国医学美容频道专家库成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王青松在技术方面精于面部精细化整形,尤其在眼部、鼻部多项塑形、美胸整形方面独具一格,其手法具备韩式精准细致的特点,术后恢复快、效果佳、自然天成,深受求美者认可与好评。

  2004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2008年携10年外科手术经验进入医学美容领域。在临床工作中秉承整形手术“有效、微创、精致”的四项原则,在美学、医学、心理学方面均有极高造诣。曾师从于亚洲眼王曹仁昌,在韩国BIO整形外科医院学习交流,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与韩、日及台湾地区整形医师广泛交流,并代表国内专家代表出席中华医学会第三次全国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暨首届中日美容外科学术交流会。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眼部多项整形、眼部年轻化

  鼻部塑形:鼻部多项雕塑

  轮廓[下垂脂修复]:面部年轻化综合手术、微创面部精琢

  注射整形:无创面廓精塑、botox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联合塑形

  胸部整形:SVR自体 隆胸假体隆胸

【个人荣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医学美容频道专家库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德艺阿蓝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