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做第二次还会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1:40
电波拉皮被很多人成为“返老还童”的工具,有不少成熟的熟龄肌的女性会选择通过电波拉皮会来恢复年轻。但是,电波拉皮却并非是一劳永逸的,甚至需要做不止两次,那么电波拉皮做第二次还会有效吗?



  一般情况下,电波拉皮刚做完就会有效果,但那是因为热能刺激皮下现有胶原蛋白收缩,但这时候的效果只是部份效果,而电波拉皮真正的实际效果要到2~3个月才能显现,这个过程你会觉得脸愈来愈紧,这就是你自己的胶原蛋白在新生重组了,在三个月左右达到高峰,这状态能维持2~5年不等。

  因此,很多人等到电波拉皮效果不明显后,会选择再次做电波拉皮。但也会担心:电波拉皮做第二次还会有效吗?

  当然有效了,第二次做电波拉皮时,人的肌肤仍能比没拉皮时年轻5岁。曾有研究证明:做完电波拉皮术后术后5年,3/4的人依然比他们术前显得年轻。根据这项研究的结论,再次电波拉皮时,76%的求美者依然比上一次电波拉皮之前年轻5.5岁。而且除颈部之外,求美者面部并没有出现显著的再次衰老迹象。因此研究者认为,大部分求美者即便需要再次做拉皮手术,也会比他们没做之前年轻。

  同时,也从一定程度说明了电波拉皮手术的效果及其持续时间,不过这也并不是绝 对的。特别是电波拉皮手术结束后,千万不要以为“万事大吉”,细心周到地做好 保养对手术效果维持依然很重要。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治疗是没有副作用的,电波拉皮属于无创无痛的射频除皱,电波拉皮有数字化能量控制系统和智能冷喷技术,可以在传递肌肤深层热量的同时,给表皮降温,不会出现皮肤烫伤的问题。

   阅读:做唇珠成型术切口会被感染到吗               疾病引起的颧骨畸形能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