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还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5:34
在胸部变大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是以前想到不能想的是,但是当下,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能做到,它是一种安全、自然、很符合身体特性的隆胸新方法,术后无心理负担和机体排异反应,较适合想隆胸而又有顾虑的爱美女性。

一、自体隆胸手术隆胸又减肥
  自体脂肪隆胸就是将自己身体多余的脂肪通过特殊的处理而提取其活性的纯脂肪,比如可以从人体的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肥胖部位进行吸脂手术,然后再经过特殊的处理,直接注射在乳房内,使其成为乳房的一部份,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同时为你减去了身体肥胖部位的脂肪,可以说是一种一箭双雕的塑型手术。

  进行自体脂肪隆胸,也就是相当于我们身体表皮移植一样,从你身体的这里取下,放在身体的那里,然后让其成为身体另一个需要部位的一部份,自体脂肪隆胸也是如此,将经过特殊处理的脂肪移植到乳房的组织内部,然后能够成活的一部份就成为你日后乳房一的一部份,同时没有什么副作用会发生。

二、自体隆胸手术优点
      1.瘦身丰乳一举两得;

      2.疤痕不明显,仅留下针孔痕迹;

      3.手术简单,术后恢复快;

      4.可以反复多次注射,手术安全可靠;

      5.因是自身脂肪无排异现象,故术后手感好,无真假之虑。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要几次才能见效    自体脂肪隆胸后需要按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