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艺阿蓝整形美容医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3:45
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品牌始创于1999年,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中国连锁整形品牌阿蓝整形旗下机构;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重庆繁华的解放碑商业中心,是阿蓝集团在重庆的品牌形象机构,机构地标位置显著、交通便利;机构科室设置完整,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整形中心、口腔科、 中心五大核心科室以及必要的辅助科室,技术及服务理念与时代同步,以效果、安全为导向,为追求健康美、个性美、自然美的爱美者提供高品质整形、美肤、齿科、抗衰服务。

本质:好医生好效果

  阿蓝人遵循医疗的本质——解决客人的问题是医疗的根本,坚持以好医生才能给客人好效果的办院精神,汇聚行业精英专家,由中国整形行业奖项“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亚洲整形医师协会自体脂肪移植项目委员会主任兰洪明教授领衔,包括中国自体脂肪 移植整形、副主任医师徐海教授,自体组织整形领军者、全能型专家雷晓东教授,面部抗衰整形专家私密整形女教授王静,中国优秀中青年整形医师、韩式眼鼻[下垂脂修复]专家银山,中国知名中青年整形外科医师、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专家沙新力,色素性皮肤治疗与衰老预防专家岳国斌,西南地毛发移植专家、精细微创整形医师常明等,形成稳定的核心专家团队,专业护航美丽。

  德艺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时俱进的继承当下整形特色项目;全面吸纳各国的时尚美学设计;融汇东西方医学、美学,从整形、美肤、美齿、到深度抗衰构成完善的美容产品线;让德艺阿蓝如镶满宝石的桂冠。

环境:是医院更是艺术殿堂

  就像对美丽不一样的尊重态度,走进德艺阿蓝,会有不一样的享美体验。融合欧式殿堂风格的巴洛克风格,随处弥漫着优雅,匠心别具的环境让你仿佛置身美的艺术殿堂;以航空服务为标准的服务,让你到来便拥有专属的尊享感。每一处的精心设计,都将让走进阿蓝的每一个人,体验到艺术之美,感受到美带给人的力量与磁场。

特色:自体材料整形抗衰

  德艺阿蓝秉承阿蓝品牌:内驻青春、外塑美;多自体、少假体;多微创,少动刀的塑美理念;以求美者的安全与效果为核心,追求真实自然地即时效果,更关注求美者的远期安全和效果;着力推行中国医师协会重点推广项目——自体组织移植治疗技术,首获中国自体 整形教研基地。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