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竟然会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22
有人已经发现自己做完假体隆鼻后,竟然会出现透光现象,这让很多爱美的女性表示无奈,也很苦恼,那么假体隆鼻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一、假体隆鼻为何会透光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垫入鼻子中,以达到提升鼻梁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假体放置过浅
  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

  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才行。


  3、发生炎症
  如果你在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二、假体隆鼻透光该怎么办
  1、如果有炎症,应根据情况治疗
  如果你的鼻背透光而且发红,有感染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假体了。

  2、如果是假体放置过浅或假体过大,则需要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假体放置位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才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选择适合大小的假体,然后植入到合适的位置上。

  所以说,大家在第一次手术之前一定要跟医生好好沟通,不要任性的选择大假体,参考专业医生的意见,较后的效果才能比较理想。当然,如果你觉得透光也没关系或者鼻子会透光是个挺酷的事儿,不去管它也没什么关系,不过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进行修复。

  但是其实已经有专家表示,取膨体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困难,而且,只要找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有经验的医生来主刀隆鼻,需要取出假体的几率其实是很低的。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硅胶隆鼻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与什么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