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眼睫毛的技巧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09:47
  女生们都喜欢用睫毛膏,你真的会用睫毛刷吗?你的睫毛上还飞着苍蝇腿吗?睫毛膏怎么刷?5个小步骤教你轻松学会!

  第一步:用睫毛夹

  记得涂睫毛膏前先使用睫毛夹喔,睫毛膏是附着在睫毛的状态下使用,如果不夹睫毛直接刷涂可能会伤害到睫毛等造成睫毛掉落。

  第二步:换角度涂刷

  涂内眼角时刷头朝向脸部内侧,涂中间睫毛时朝向上方,涂眼尾时朝向外侧,为了使刷头移动请尝试变换角度涂刷。记得涂的时候要想像如何才能让眼睛看起来变大喔!

  第三步:涂刷睫毛

  首先,以稍稍向下的状态从睫毛上方开始。这个时候,注意不要碰到睫毛根部,而是睫毛前端起3分之2的地方。从上方开始涂到根部的话睫毛容易向下垂。

  第四步:补涂刷翘睫毛

  睫毛膏未干的状态下眼皮容易沾到睫毛膏,所以上方睫毛膏干掉之后,从下方涂上睫毛膏使睫毛变翘。若是不小心眼皮沾上睫毛膏,只要用棉花棒沾点乳液,轻轻擦拭就会卸掉。

  第五步:睫毛根部

  将刷头放在睫毛根部的下面,一点一点左右移动,一边向上涂。从下方涂的时候,因为有将根部抬起,睫毛较能够长时间维持卷翘。

  化妆的雷区:

  1.记得携带备用睫毛膏

  美妆专家Kate Lee称:“我一般都买两支放在身上,其中一支留作备用。因为一旦你的睫毛膏风干结块了就会很尴尬。一般一支打开过的睫毛膏6个月就会完全干掉。”

  2.不能只要“脸”!

  很多人只在脸上涂抹修容粉,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像一个孤立的“小岛”,试着将脸部和脖子、耳朵建立一个无缝连接吧。

  3.粉底涂抹不均

  和上述问题一样,总之不要忽略耳朵和脖子就对了。

  4.忽略眉毛

  很多人过多粉饰自己的面部、眼睛和嘴唇,却忽略了同样重要的眉毛。一个好的眉形同样是美妆十分重要的部分。

  5.对不自然的浓眉说“不!”

  对于眉毛的部分,还有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就是不要画的很粗。试着在画眉之前在眉毛上涂一些粉,这会让你的眉毛更加自然。

  6.记得要先画眼影

  这样既可以避免遮瑕霜的二次涂抹还能远离“熊猫眼”的悲剧。

  7.眼线要紧贴睫毛!

  画眼线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但是要记得眼线要紧贴睫毛。否则眼线和睫毛之间会有一个空隙。

  8.小心假睫毛

  它可能因为太重或者粘性不够而松动,这样看起来就会像虫子爬在脸上一样。

  9.小心红唇会跑偏哦

  没有什么比弄污的红唇更糟糕的了,记得时时补妆哦。

  10.一定记得抹防晒霜!

  而且不要只抹脸哦。毕竟脸和身体差着几个色阶可不好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是修容棒?修容棒的选择  如何修容?修容的小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