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再造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5:20
卧蚕再造能让人看上去变得年轻可爱,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热衷于卧蚕再造。虽然卧蚕眼大热,但仍有部分人对卧蚕、卧蚕再造术不是很了解。那么,卧蚕再造的方法有哪些?本文就将为广大求美者揭开疑惑。为大家介绍卧蚕再造的方法。

卧蚕再造的方法

  目前常见的眼台修复包括自体真皮移植或自体脂肪注射。目前自体真皮移植质感更真实、恢复快;而自体脂肪注射快捷方便,没有切口痕迹,但恢复至自然需要较长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眼台再造: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

  自体真皮眼台: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卧蚕是什么

  卧蚕也称眼台,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尤其明显。

  卧蚕整形手术因为看上去让人变得可爱年轻而受到欢迎。卧蚕是只有在中国才被专门用来表示福气好、人缘好、子女好,从外貌来看这是美人和美男的标志。

  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从宗教到古人,从古人到艺术,从艺术到明星,很多卧蚕眼都被冠以美人头衔。

卧蚕再造出现并发症怎么办

  1、外形不满意;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要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4、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温馨提示:卧蚕再造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要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