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有效果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37
厚唇修薄有效果么?有些人因为嘴唇太厚而烦恼不已,有部分求美者因为遗传等原因导致厚唇并希望借助手术方式变薄,有同样困扰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而厚唇修薄却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些烦恼。

厚唇修薄术后效果

  厚唇修薄术,是指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在厚唇改薄手术中采用麻醉技术,手术中不会感觉到疼痛。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厚唇修薄可能产生的副作用

  1、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2、厚唇修薄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呈现出来。

  3、切口缘不整齐:唇部黏膜柔软,切除时固定不当可致切口不整齐,可再次手术矫正。

  4、闭口时牙外露:可由切除过多唇红组织而引起。一旦发生牙外露,可考虑用V-Y推进的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厚唇修薄有痛苦吗

  由于尚无有效的药物能使肥厚的厚唇变薄,故厚唇畸形或二重唇理想的矫治方法就是厚唇变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不是很复杂,术中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之后经过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

温馨提示:嘴唇太过肥厚对容貌影响较大,故有此困扰的求美者可以选择厚唇改薄来进行治疗。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