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毛种植后能好好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5:18
阴毛不经有调节私处环境,也是体现美感的重要表现。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阴毛稀少或是无阴毛对心理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通过女性阴毛移植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那么,阴毛种植后能好好生长吗?

阴毛种植后能好好生长

  阴毛种植后能好好生长与手术者本人的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如运动员毛发生长的速度要比普通人的快一些。另外,与患者的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总之,只要患者选择的植发医院正规,其术后恢复效果一定是有保障的,发友们只要在做好术后护理工作的同时,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就可以了,不要过于焦虑,否则会影响术后恢复。

阴毛种植的术后护理

  1、由于术中会使用局部浸麻的方式,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可能会有困倦感,这是麻醉后的正常现象。应保证充足的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危险作业。

  2、术后五天内注意清洁私处,但动作应尽量轻柔。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应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阴毛种植手术植入的毛囊需要建立新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需要一段的恢复时间,大概术后六个月左右的时候,毛发开始进入生长阶段,阴毛种植的生长速度与头发生长速度相差不多,大概术后一年左右就可以看到种植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