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4:50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如水般清透洁净的肌肤,但是有些女性天生脸部的汗毛比较重,这大大影响了美观。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有选择激光脱毛,那么,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1、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2、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3、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4、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大多数人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5、激光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不会伤害表皮。


面部激光脱毛的副作用

  面部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很小的。任何治疗都是存在两面性的,彩光脱毛副作用会出现红斑,照耀区域可有淡红斑,一般数日后自然消退,可以不那么担心。有的还出现脱皮现象,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脱落,出现色素沉着的也有发生,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彩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格外体质有关。只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脸部激光脱毛,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

激光面部脱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做完面部激光脱毛的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可以用平时使用的一些护肤品还有就是化妆品,一方面对治疗有影响,还有就是有可能会引发感染的情况。

  2、有游泳习惯的人,在做完手术后就不要去游泳了,因为海水一方面比较脏,会感染,还有就是海水含大量的盐对刚做完激光脱毛后的皮肤不好,所以需要注意。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温馨提醒:在选择做面部激光脱毛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需到正规大医院进行,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面部脱毛的实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激光面部脱毛的适应问题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