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眼睛的不同整形方式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0:56

眼部整形的手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不同的眼睛对应的眼部整形方法也是不同的,那么不同的眼睛有哪些不同的方式及效果特点呢?

不同的眼睛对应眼部整形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切勿盲目去做手术

欧式眼

何为欧式眼?众所周知,欧洲人的身材一般比较壮大,顾明思议,我们可以形象地知道所谓欧洲眼便是指眼睛间距过宽,凹陷很厉害。或许在西方人的审美观看来,这是很好看的。但是,这并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对策: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做个拉大内眼角的手术,拉窄我们的眼睛间距,使眼睛变回正常的状态。

灰暗眼

这种眼睛是指眼睛欠缺明亮,双眼显得无神。试想一下,当我们进行面试时候,面试官看到的是你这样一双无神的双眼,那么,他根本不会再考虑你,不管你的能力多么出众。

对策: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适当做个开眼角手术,从而使我们的眼睛变得有神采。

小眼睛

或许部分人觉得,小眼睛的人会很迷人。但那是极个别的情况,大部分人还是会觉得小眼睛的人不好看。

对策: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适当地拉开眼裂,把我们的小眼睛变大。

倒垂眼

倒垂眼是指我们的眼睫毛往下生长,这样不仅不美观,而且会影响到我们的眼睛看东西,十分不方便。

对策:我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矫正这种情况,使我们的睫毛重归轨道。

歪斜眼

歪斜眼多指我们的双眼皮不对称,眼睛一个大一个小,看起来令人感到别扭。

对策:我们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矫正双眼,使双眼大小一样。

温馨提示:眼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种,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部美观可以做哪些眼部整形项目         有泪沟怎么办?如何快速去泪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