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洲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1 11:43
五洲激光微整形是由中国医疗行业投资翘楚——北京五洲投资集团与加拿大promax国际医疗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投巨资全线引入国际知名的激光美肤产品,以及微创整形技术。包含了美肤、微整形、美牙、非手术抗衰。致力于打造重庆第一所国际概念的高尚、高档、高雅、唯美的五星级会所式美容机构。医院面积达到1万多平米,是重庆市大型的女性综合医院。

五洲受国际国内广泛重视

  五洲激光微整形科成立以来,受到国际国内的广泛重视。八年来,已为近50多万都市女性提供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这其中不乏明星、名流、名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社会同和高度信赖。在北京、广州、上海、沈阳等地先后开设了大型会所式女子医院。

  五洲同时还受了广大影视明星的信赖,她们的信赖无疑让五洲品牌获得全球的关注。

  五洲激光微整形作为中国医疗行业投资翘楚——北京五洲投资集团与加拿大promax国际医疗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拥有北京五洲集团雄厚实力支持!

  以诚信赢得市场,以真诚赢得信任,以执着赢得口啤。先后承办了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二届五洲女子科技奖颁奖大会、全球激光美肤盛会,组建了五洲女子救助基金。心无界,美无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