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有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26
  肚脐的结构看起来肚脐是一个身体体表凹陷,形象比做平地上一个深坑,坑上部的边缘叫脐檐,即与腹壁交界处;坑底的局部小突起称做脐乳突;坑底与壁交界处的浅沟称脐内沟。

  目前拥有的脐部整形手术

  目前国际上开展的脐部美容整形手术重要有以下几种:肚脐的再造术,肚脐移位术,畸形脐部修复与重建手术。

  肚脐再造术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的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的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的合适位置;造窝,固定。首先脐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须正确,否则术后由于受力的异常,造成形态的异常。

  脐孔移位术

  适用于肚脐形态结构无异常,但偏离或不处理就会偏离正常位置的肚脐,将之移位到正常的位置。包括腹壁皮肤脂肪切除术和用腹壁组织来再造乳房后,脐孔位置由于供区缝合而移位。

  此种手术无需要住院,不影响工作,口服消炎药3天,一般9天拆线。

  畸形脐孔的修复重建

  主要是脐孔位置正常,形态不佳或缺损。肚脐的脐檐不完善,部分缺损,脐孔深度不够;由于瘢痕牵拉,变形的脐孔,甚至部分缺损。目前的手段有耳廓复合组织移植再造肚脐,脐部形态良好,术后几年无变形。植皮术,采用全厚植皮来重建脐部,同时用现代生物材料来做脐支撑物,这些材料从质地,性能等完全可以再造出逼真的脐孔副作用,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此外脐狭窄,通过手术不仅使之加宽加深,而且切除瘢痕。凸肚脐的矫正,凸肚脐在青少年中十分常见,往往成为同伴取笑的把柄,通过手术完全可得到矫正,且术区不留手术痕迹,效果十分理想。此外有脐疝的矫正,脐疝为肚脐部组织由于发育或感染手术等其他因素造成薄弱,不能成为腹腔脏器的保护屏障,而脏器在脐部薄弱区域局部突出,必须行脐疝的修补术。切除过多的脐底瘢痕组织,再造脐窝,将周围正常组织向内翻转,形成形态甚佳的肚脐。脐部整形美容手术将会有良好的前景

  尽管脐部美容整形手术在国内刚起步,随着我国开放程度加深,现代文明尤其是服饰文化的发展,脐部这一曾经被人忽略的旅游区,必将得到开发和重视,并将带来迷人的光彩,给人们以更多更新的愉悦和美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肚脐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