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垫下巴的优势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0:56

垫下巴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种,自体脂肪垫下巴是改脸型的有效方式,自体脂肪垫下巴有哪些优势?自体脂肪垫下巴的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垫下巴有哪些优势呢?

1、无害,绿色安全

由于自体脂肪垫下巴的材料是取自于自身其它部位的多余脂肪,属于自身组织的一部分,所以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填充部位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自身身体的该部位功能不会有不良的影响。整形专家指出,自体脂肪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五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微创无痕,效果自然

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单,通过抽取、注射脂肪的方式就能达到手术丰下巴的效果,而且术后恢复快,无疤痕产生。该方法不仅安全有效,取材也极为方便。

3、无排异反应,效果持久

整形专家介绍,因为是自体脂肪是取于自体,用于自体,所以移植后的脂肪很容易成活,一般可达到50%以上,且能与爱美者的下巴组织很好的相容,效果自然,可维持两年以上。

4、价格实惠,一举多得

自体脂肪是取自于自身,材料来源丰富,自然价格很低。不像硅胶,透明质酸等移植方式,成本很高。而且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的同时,也是在瘦身,所以一举多得,性价高,值得爱美者的选择。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垫下巴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多久见效及操作方式">注射隆下巴多久见效及操作方式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四个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