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防止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11
  收腹带使用的是弹力材料,可以更好地起到收腹的作用。在选材和设计上采用了立体设计和混棉动力网眼织物,对原来的腰部曲线集中施力,使孕妇松弛的腹肌恢复弹力。

  对于产妇来说,生产后腹部的松弛和骨盆的变形是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细心的产妇在产后准备一个收腹带和一个骨盆恢复带,保障体形的同时,也避免了健康隐患。

  收腹带是很多孕妇产后保持体形的秘诀,产后如不使用任何收腹产品,想把体形恢复到原来腹部尺寸,其可能性很小。

  收腹带使用的是弹力材料,可以更好地起到收腹的作用。在选材和设计上采用了立体设计和混棉动力网眼织物,对原来的腰部曲线集中施力,使孕妇松弛的腹肌恢复弹力。

  骨盆恢复带主要针对产后骨盆松弛而引起的腰痛、耻骨疼痛、臀部疼痛、坐骨神经痛等。使用时将恢复带着力在腰骨下部,不能着力在腰间;腹部不能过度勒紧,骨盆下部需勒紧。然后束紧辅助腰带,调节为适当强度即可。

  收腹带和骨盆恢复带都是功能性的保健带,一旦使用过程中有不适,要马上找医生进行调整。

  产后腹部为什么如此松弛?

  产妇一定要明白,产后的这种变化是正常的,在怀孕期间,孕妇腰围大约增加50厘米,知道了这些,就不会对产后的变化感到那么惊讶了。

  当然要使腹部肌肉恢复原先的状态与力量,是需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的。

  在怀孕期间,白线会开始变软,并开始扩张,使腹直肌的两层肌肉分开,以调适配合逐渐长大的胎儿。这肌肉的分开,被称为腹直肌的分离。

  分娩后3-4天,发现其间约有2-4手指宽的空间。当肌肉的力量开始增强时,这空间会缩减成只剩下1个手指的宽度。

  要想使腹部肌肉恢复原来的形状与力量,应该先做一次正确的检查,看肌肉是否已恢复至正常状态。具体方法如下:

  1.仰躺,屈膝,脚底贴于地面或床上。

  2.用力拉你的腹部肌肉,并将头与臂膀抬离地面。同时,伸出一只手,朝脚掌方向平伸。

  3.另一只手的手指置于肚脐下方,如果感觉到2条有力的腹直肌正在用力。说明可以采取措施进行腹部肌肉的恢复了。

  要想很快恢复腹部肌肉的弹性,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运动,尽早度过这个阶段,同时,也要开始进行一些较为有效的运动,让肌肉恢复原来的形状与力量。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孕妇产后腹壁出现松弛怎么办  想要收紧腹壁应该多吃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