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一般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6:47
想要拥有一对好看而又明亮的大眼睛,但是怎么拥有呢?眼睛是天生的,先天实现不了后天还是能补救的,很多爱美者选择了割双眼皮!所以很多爱美者都十分关心割双眼皮过程是怎么样的,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割双眼皮一般过程,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啦!可以在没有明显疼痛感的情况下完成双眼皮手术!在疼痛感方面请放心!

一、什么是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二、割双眼皮一般过程
 
  割双眼皮之前,要结合求美者的五官、气质、职业等进行设计,画线标出要切开的位置,这样才能保障切开的时候更有把握。
 
  画好线,麻醉、消毒、切开。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切口是不一样的,就拿三点法来说,需要要在上眼皮做三个1-2mm的切口就OK了~
 
  做好切口以后,就是缝合,要在每一个切口穿入逢线,缝合的时候一定要细腻,医生需要专注。
 
  缝好以后,双眼皮就成形了。虽然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才能变得更自然,但是三点法相对来说创伤更小哦!
 
温馨提示:拥有双眼皮的方法有多种,比如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等,要怎么选择其实也是有区别的。眼部条件不一样,合适的双眼皮方法就可能不一样。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有什么特点?      切开法双眼皮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