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眼袋抽脂手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6:06
眼袋会影响形象,让人显老,变得憔悴。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眼袋抽脂手术即眼袋抽脂手术的效果不错。那么,哪些是眼袋抽脂手术的优点?

眼袋抽脂手术的优点

  1、眼袋抽脂手术具有很大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眼袋抽脂手术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眼袋抽脂手术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4、眼袋抽脂手术轻松快捷。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去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眼袋抽脂手术基本原理

  眼球位于眼眶内,四周均有脂肪组织衬垫,起保护和缓冲作用,便于眼球活动,即使肥胖或消瘦的人,眼球周围的脂肪量仍近于正常。所以睑袋与肥胖无关。

  眶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眼袋抽脂术的护理

  1、为了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的现象,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

  2、术后应该有良好的休养环境,尽量避免用眼疲劳,多休息,在休息时可采取半卧位姿势,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

  3、术后眼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可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4、术后7天内要尽量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保持切口部位清洁干燥是很重要的事情。

  5、对于伤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擦洗时要注意力度。

  6、术后一段时间内,对于一些类似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药以及烟酒等需要禁止使用。

  7、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8、上睑去脂术后一旦发生不可预知的情况时,应该及时与手术医生取得联系,切勿自行采取不正确的方法进行处理,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眼袋抽脂手术的方式

  1、吸。这主要是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

  2、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如果对于该过程中皮肤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话,皮肤切除后有可能㈩现我们通常所见的眼睑外翻那种可怕的现象。

  3、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温馨提示:眼袋抽脂手术轻松快捷。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



          阅读: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眼袋对你的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