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的恢复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5:47

腰腹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腰腹部吸脂的术后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腰腹部吸脂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肝术,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应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进抽吸部位早日愈合,减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软化,以获得一个结实平坦的腹部。

腰部吸脂术后注意

1、手术当日应多下床活动:完成腰部吸脂手术后的当天应该多下床走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有帮助。

2、手术3天内会出现疼痛:吸脂手术属于创伤性手术,在手术结束的3天内,伤口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现象比较严重,应马上告知医生。

3、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腰部吸脂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小针眼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腰部吸脂虽然属于局部减肥手术,手术一周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腰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4、皮肤会凹凸不平:吸脂手术恢复期间,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36个月后,瘢痕软化,凹凸不平的情况就会消失。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手术后,可能会发现伤口处出现肿胀、青紫等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无须担心。在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而青紫则需要3周以上的时间才能恢复。

6、饮食清淡:手术后,不宜使用抗炎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的,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切忌大鱼大肉。

温馨提示:腰腹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腹部吸脂失败原因及误区有哪些          腰腹部抽脂术的价格及抽脂量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