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畸形矫正的价格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10 15:152018/02/10 15:15
呆狐网

牙齿畸形矫正是很有必要的,牙齿畸形矫正的价格是多少呢?牙颌畸形与遗传有关系吗?牙齿发生拥挤的原因是什么呢?

牙齿畸形矫正多少钱

1烤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费用也不一样,从500——2000元不等。

2、矫正器根据您的情况也有更多的选择,传统的不锈钢锁槽,半透明的塑料锁槽,透明的陶瓷锁槽。这美观性是依次递增,价格从6000——1万多不等。在价格上请您不用过分担忧,我们是正规医院,都是根据物价局和卫生局制定的标准收费的。

牙颌畸形与遗传的关系

牙颌畸形不属于典型的单基因遗传病,但它却有着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属多基因遗传。牙颌器官的发育受遗传和环境双重因素的影响。一般来说颌骨的基本形态更多地受遗传因素的制约,而牙列特征受环境因素的影响较大。

  牙齿为什么会发生拥挤?

牙列拥挤是错合畸形较为常见的形式之一,比例大约占60%~70%的患者。造成牙列拥挤的原因为牙量、骨量不调,牙量(牙齿总宽度)相对大,骨量相对小,牙弓长度不足以容纳牙弓上的全数牙齿。牙量、骨量不调受遗传与环境两方面的影响。

牙颌畸形不仅破坏一个人的容貌美,而且影响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不少人因此产生自卑等心理障碍。因此牙颌畸形的矫治不仅是为了外貌美观,同时也有利于口腔功能的完善,增强自信,保持身心健康

温馨提示:牙齿畸形矫正很有必要,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矫正的适应人群及松动原因">牙齿矫正的适应人群及松动原因         牙齿矫正的过程及术后护理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