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肥大矫正的情况及手术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5:24

颧骨比较高能做颧骨削骨手术吗?颧骨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颧骨肥大有哪几种情况呢?颧骨肥大矫正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手术的准备和护理如何?

颧骨高能做颧骨削骨手术吗?

颧骨肥大分三种情况

对于颧骨肥大的求美者来说,只有通过高颧骨削磨骨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专家指出: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通常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

高颧骨削磨骨术通常是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进行,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求美者,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缝,不留痕迹。颧骨高能做颧骨削骨手术吗?

颧骨弓打断内折解决宽脸

颧骨弓弧度太大是造成宽脸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若要使上半部脸看起来较瘦的话,还要将颧骨弓打断内折。但要注意不要影响邻近之颞关节,以免影响嘴部之张合。颧骨高能做颧骨削骨手术吗?

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前三天用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要是做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洗头皮;常规拍摄脸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手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还能够做三维头颅模型,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无口腔感染源,例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女性进行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的适应症及恢复时间多久           颧骨过宽怎么办?颧骨缩小术的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