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的唇色要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5:44
还在担心唇部不够性感吗,纹绣技术是现在非常受关注的美丽艺术。尤其对许多爱美者来说,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它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烦恼和麻烦,也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美丽惊喜。纹唇就是让你唇美,那么纹唇的唇色选择重要吗?

纹唇的原理

  纹唇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唇部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比较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纹唇效果。

纹唇的唇色要怎么选择

  1、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暖色调,如大红,深红等颜色,或用暖色加入橙色进行调配,也可以先用橙色走一遍在用暖色做,做完嘴唇后除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一点还会年轻一点。在做暖色调的时候如果想颜色淡一点自然的话都可以少许加入点橙色。

  2、唇色发白皮肤白皙的人可用冷色调,如:桃红和玫瑰红,这样做出来的纯会显的你整个人比较有气质。

纹唇术后护理方法

  1、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如果术后发生不良症状,尽量联系治疗专家解决。

  2、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可用适量抗生素,并局部涂抹;

  3、术后3天之内尽量避免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4、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

温馨提示:纹唇的安全性还是相当具有保障的。当然,前提是正确择医,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及双唇的美丽,切莫贪便宜,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