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腹部吸脂减肥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0:58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非常重视自己的身材,就会通过节食、运动达到瘦身的目的,然而这种瘦身方法是非常艰苦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腰腹抽脂,它能够快速消除了求美者的烦恼。那么,做腹部吸脂减肥多少钱?

腰腹吸脂减肥手术原理

  腰腹抽脂是通过细小切口在隐蔽处切入,在局部或全身麻醉状态下进行,利用超声波的能量有选择性的将破坏脂肪细胞,再使用无菌针管通过负压将脂肪组织抽吸出,有效起到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快速瘦腰意图,术后恢复快、效果好。

做腹部吸脂减肥多少钱

  腰腹抽脂费用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是没有一个明确规定的价格,会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具体会受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如今整形医院常用的抽脂技术很多,不一样的抽脂技术有不一样的优势,腰腹抽脂费用自然也会不一样。

  2、每个求美者的腰腹部肥胖程度不一样,有些腰腹部脂肪比较顽固,就需要多次抽吸,耗时耗力,费用自然也就会更高。

  3、腰腹抽脂费用跟大程度与求美者挑选的医院有直接影响,不一样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和技术是不一样的,医生技术水平也不一样,这些都会影响到腰腹抽脂价格的。

  医生介绍,腰部多余的脂肪主要堆积在皮肤深层,所以吸脂时要将深层的脂肪吸出,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一般情况下费用在2000-3000左右(此费用为参考费用,具体费用以医院为准)。

腰部吸脂减肥术后护理

  1、疼痛处理:术后可发生抽吸部位的疼痛不适,同时行臀部及腹部抽脂术的病人可能会坐卧不安,这时需使用止痛药物。术后第2天可能仍有手术部位的不适,但已经不那么严重了。

  2、切口护理:即使抽脂范围较广泛的部位,手术切口也很小,因此,抽脂术后,手术切口无须特殊护理。但是,有的病人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病人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往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会出现干燥,这时病人可涂用护肤膏。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费用方面的,首先要知道影响腹部抽脂手术的因素有哪些,经常说的地域问题是少不了的,并且还受到个人胖瘦的情况所影响,其次就是脂肪的多少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