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4:38
在当今医学整容手术越来越成熟的时代,鼻部整形手术中就有很多手术方法根据不同的鼻畸形来改善鼻型,让鼻子更加完美,有些人的鼻小柱过短或者鼻小柱凹陷,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就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以细而直为美观。鼻小柱延长手术是矫正鼻小柱过短的一种手术。鼻小柱延长手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方法

  1、鼻小柱内陷: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2、鼻小柱缺损:复合移位法:在鼻尖鼻中隔及鼻小柱基部作I形切口,分离皮肤粘膜瓣,充分松解瘢痕,增加受区的接触面,按缺损创面的大小,切取耳轮下方或耳垂部皮肤脂肪复合组织,将耳廓复合组织面略行剖开,以增加高度。

  3、对于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使鼻小柱宽度减小,同时增高鼻高度。

  4、鼻小柱下垂:鼻小柱下垂可以梭形切除全层中隔组织,上提鼻小柱,也可施行鼻小柱边缘切口切除部分皮肤软组织。

  5、鼻小柱偏斜:鼻小柱偏斜常常伴有前鼻孔鼻尖甚至鼻翼的畸形,需要综和治疗。在纠正鼻小柱的同时,还需纠正鼻尖的位置,鼻孔的对称性及整个鼻下部的平衡。什么情况下需要做鼻小柱整形手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材料

  1、硅胶

  硅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硅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两种:柳叶形和L形。

  2、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与硅橡胶相比,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A、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B、无硅橡胶那种“透明感”。

  C、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D、因张力过大穿出的几率较低。

温馨提示:为了完美鼻型并且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专家提醒您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并且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以及您的要求,为您制定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让您对手术效果满意。


        阅读:鼻小柱整形会有什么风险吗?                         鼻小柱整形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