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常见的美白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5:10
  肤白人美,所以人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要皮肤白皙,虽然这不是定死的,但是皮肤白的人来起来干净清爽给人留下的印象也会比较美好。那么,对于美白,除了日常的保养护肤之外,我们还了解多少呢?皮肤美白手术疗法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去了解下。

  皮肤美白手术的常见疗法

  胶原蛋白嫩肤: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胶原蛋白大量存在于我们皮肤的真皮层中,被称为皮肤的“弹簧与水库”。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就会导致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断裂,其螺旋网状结构随即被破坏,皮肤组织被氧化、萎缩、塌陷,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皱纹、松弛无弹性等现象。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对嫩肤有显著效果。

  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性动力疗法,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适应于不同的皮肤嫩肤状态,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破坏。光子嫩肤的治疔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疗分成数次的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付反应的风险。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休息,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深层嫩肤术:深层嫩肤术是从韩国引进的一项医疗技术,通过药物作用是破坏表层皮肤,通过药物和自身的恢复机制,是皮肤再生达到嫩肤的效果。主要针对疤痕,皮肤松弛等症状嫩肤。光子嫩肤的治疗原理是: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

  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富有弹性的效果。

  复合彩光:复合彩光在进行嫩肤治疗时,可以通过选择性光束,直接作用于治疗部位,能够快速、全面、有效的解决皮肤存在的瑕疵,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损伤。复合彩光嫩肤治疗过程无疼痛,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能够有效达到嫩肤、紧肤、美白的效果。

  彩光嫩肤:彩光嫩肤是由一台高度先进的电脑将光脉冲调节到一个特定的波长范围700nm~1200nm之间,光脉冲所产生的热能可以深入皮肤底层,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生长,有效全面改善肤质。它能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促进皮肤胶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它可以让整个面部皮肤状况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清除,且不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每次治疗约20分钟。

  激光美白嫩肤:激光美白嫩肤它是目前方便快捷、安全有效的美白方式之一,激光它能产生一种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定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激光美白它通过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一个疗程后,白皙的肌肤就会脱颖而出。

  激光美白嫩肤治疗时,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就会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

  了解完皮肤美白手术疗法有哪些?我们发现,原来通过手术来美白的方法还真是不少,那么,如何选择呢?这还需要经过专业的美容整形医师诊断后才能得出适合自己的结论。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方法,都需要有良好的技术和专业的医师才行,所以大家在选择美白治疗机构时,要多加了解和注意!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 皮肤美白手术疗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