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丰臀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1:34
  饱满,圆润,翘挺的臀部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和有魅力,臀部含有大量的脂肪,所以过瘦女性的臀部很难有翘挺的感觉。需要丰臀的女性也可以采用整形手术,比如丰臀手术。影响丰臀手术的因素有很多,丰臀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全面的了解一下。

  丰臀的价格在5000-10000元左右,影响丰臀价格的因素有以下这些:

  1.丰臀多少钱与丰臀的材料有关系,丰臀材料的好坏,是会影响丰臀手术效果的好坏的,而更优质的丰臀材料,其价格自然就要高一些,而对应的,丰臀手术费用就要高一些。在北京中关村整形美容医院,丰臀手术主要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这两种丰臀手术所使用的丰臀材料各有其有点,但效果都是非常显著的。

  2.丰臀多少钱跟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有关系,不同的爱美人士的具体情况是有差别的,更适合使用哪种丰臀材料,丰臀材料的使用量等等都是会对丰臀手术费用产生影响的。丰臀手术费用就是按照爱美人士的个人情况,定位出来的。

  3.丰臀多少钱跟医生的技术也有关系,丰臀专家的水平越高,丰臀手术就更安全,术后效果更自然,让美在爱美人士身上发挥到完美。

  丰臀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2、自体脂肪丰臀尽量小量分次注射。

  3、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术后护理

  1、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2、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3、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4、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5、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吸脂
   阅读:臀部吸脂术有什么效果  假体丰臀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