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去除眼袋的适应症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43

眼袋去除是很有必要的,眼袋去除采用超声刀是不错的方式,去除眼袋适合哪种情况呢?眼袋去除的小贴士有哪些呢?

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去眼袋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术方法去除。

超声刀去眼袋小贴士

1.不管是否有做过超声刀,睡前避免喝水和避免晚睡熬夜,对于去除眼袋都是有帮助的。

2.虽然超声刀去眼袋的效果理论上靠谱,但再超声刀术刚刚做完的时候效果是得不到太大体现的。

3.一次超声刀术价格不菲,使用超声刀去眼袋性价比较低。

4.能够有效去除眼袋的医美手段有:透明质酸填充、自体脂肪填充、人工真皮填充三种,可以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

去眼袋适用于哪些情况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 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 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方式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超声刀去眼袋的优势及注意事项         去眼袋安全吗,超声刀去眼袋的优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