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消失原因及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1:34

苹果肌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作用,苹果肌消失的原因有哪些呢?丰苹果肌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呢?丰苹果肌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苹果肌为何会消失呢?

除了老化的问题会导致苹果肌消失外,另一重要的因素则是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也就是颧骨部位陷没,我们称作为中脸发育不全。此脸型特征是颧骨宽且平,上颚骨前凸如暴牙状,脸部的泪沟,脸颊纹与法令纹皆很明显。

丰苹果肌适应人群

1、年龄增长,生理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脸颊开始下垂,原有的苹果肌也逐渐消失,泪沟法令纹等加深,容貌迅速显得老态。

2、先天因素

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陷没,表现为颧骨宽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状、泪沟法令纹明显等,此类问题多是因遗传、后天骨骼发育等造成,严重时需要依靠手术解决。

丰苹果肌的方法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效果不错,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属于人体组织,所以填充效果更加真实自然,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深受港台明星的亲睐。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需要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然后经过技术处理后,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即可。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维持时间长、副作用也非常少,之所以不普遍推广的原因是自体脂肪成活率不高,而整形医院的项目FT自体脂肪移植术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陷。

温馨提示:丰苹果肌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丰苹果肌的材料及保持时间多久         大饼脸适合填充苹果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