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的手术优势及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5:44

腰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选择腰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腰部吸脂的手术优势有哪些呢?腰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呢?


腰部吸脂手术优势

1、不影响工作及生活:腰部吸脂瘦身伤害比较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

2、可重复治疗:脂肪不太厚的地方,腰部吸脂减肥一次就可达到满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复治疗。

3、痛苦小:因为会用更细小的针头,并且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腰部吸脂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腰部吸脂手术后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4、操作简单方便:专业的吸脂手术,腰部吸脂治疗过程相对来说比较快。

腰部吸脂术前准备

1、术前要全面体检及询问病史:需查清体内潜在性疾病如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

2、确定肥胖类型:对于病态性肥胖的术者,首先要治疗原发病。

3、戒烟:吸烟者在吸脂术前忌烟2周,术后继续忌烟2周。

4、停药:对长期服用抗凝药、曲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的病人,术前12周停用,另须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潘生丁等。

温馨提示:腰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腹部吸脂失败原因及误区有哪些         腰腹部抽脂术的价格及抽脂量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