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失败的表现及修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08:45

鼻翼整形是不错的鼻部整形方式,鼻翼整形失败有什么表现呢?鼻翼整形修复要怎么做呢?鼻翼整形术前准备有哪些呢?

鼻翼整形失败有什么表现?

临床上常见的鼻翼缩小手术失败表现有:过度缩小的鼻翼,使其与鼻头、鼻梁等整个鼻部失去了协调性;鼻翼仍然肥厚硕大等。

鼻翼整形修怎么做?

如果是鼻翼缩得太小不协调,可以进行手术,将过度缩小的鼻翼处填充假体或自身软骨组织,以和谐整体鼻部。

如果是鼻翼依然肥厚硕大,可再次手术,将肥厚的鼻翼祛除部分组织,改善不完美鼻翼。

鼻翼整形术前要注意什么?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整形手术方案。

2、鼻翼手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鼻翼手术前不要化妆。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温馨提示:鼻翼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整形方法,鼻翼缩小术的恢复          鼻翼缩小术的手术原则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