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0:14
很多人都担心做完吸脂瘦腰腹后,腰腹部皮肤会像产后妈妈的皮肤一样出现凹陷现象。腹部是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一个部位,一些普通的减肥方法又特别容易反弹,于是很多求美者就选择通过腹部吸脂来解决腹部上的脂肪。但是,如果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对此,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的原因。腹部吸脂凹陷的原因是吸脂减肥过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减肥过浅,没吸到位造成整体明显不平整。

  做腹部吸脂的时候,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抽,有围绕一个孔点抽的,有围绕两个孔点抽的。抽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处扩散。如打两个孔点进行抽脂,可以交叉进行。抽脂时要掌握好均匀度,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造成腹部吸脂凹陷的问题。

  腹部吸脂后一旦出现凹陷的现象需要及时修复。但是,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吸脂修复医生,将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经过调整恢复平滑,对称状态,达到满意效果。经过吸脂修复完全可以达到吸脂成功的状态,这是解答腹部吸脂凹陷的关键。

腹部吸脂术后护理

  1.要注意饮食和运动,不会反弹才能保持好。虽说吸脂减少了脂肪细胞数量,但脂肪细胞是人体上“弹性”大的细胞,它增大和缩小之间可达9000倍!9000倍啊!!如果爱美人士饮食习惯不好,暴饮暴食,又不注意运动,剩余的脂肪细胞在吸脂后是会膨胀的,很可能再现臃肿之态。

  2.要注意穿好塑形衣,3-6个月让体型更窈窕。吸脂术后需加压包扎,然后要穿弹性塑形衣。它有助于皮肤回缩有弹性,塑造美丽曲线。

  3.要注意吸脂是形体塑造,体重不一定减轻。有些爱美人士为术后体重未变质疑医生。殊不知,脂肪细胞好像海绵,很轻,常识里也是“油比水轻”,在局部吸取千毫升脂肪不会使人体减少明显重量。如果是全身吸脂,量又大,体重会下降。

  4.要注意不可强烈日晒,避免色素沉着。吸脂部位是面部、上臂、小腿的爱美人士要小心,术后4-6周内应做好防晒工作。

  5.要注意一次吸脂量不能过多,部位也不能过多。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医生为患者做吸脂手术,一次纯脂肪抽吸量不宜超过3000毫升。纯脂肪抽吸量在3000毫升以下是比较安全的,对于某些超重患者其吸脂量应在5000毫升以下,手术年龄在50岁以下,对于50岁以上的,要注意有无原发病,一次抽吸不超过三个部位。

  6.要注意早期活动,不必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者、轻体力劳动者可正常工作学习;重体力劳动者要注意减轻负重,避免过度劳累。

温馨提示:坚持有氧运动,是增强腰腹部皮肤弹性、收缩松弛的皮脂的有效办法。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帮助腹部肌肉的紧实,可以根据你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有很好的作用。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