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唇变厚的不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5:24
薄唇变厚的方法有很多,现今比较安全,比较流行的是自体脂肪薄唇变厚法,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那么薄唇变厚的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呢?

薄唇变厚的效果

  薄唇变厚后唇部的效果自然,比起传统的整形手术薄唇变厚,更加柔软逼真,而且注射薄唇变厚手术效果快,一般注射后能看到效果。透明质酸还有保湿和去皱的功能。透明质酸薄唇变厚手术后,能很好的保持唇部的水润弹性,使得唇部水润饱满,效果自然。

薄唇变厚的不适宜人群

  1、唇部有肿瘤或者各种继发性疾病、肌肤方面有炎症或者腐烂等情况发生的爱美者们禁忌进行薄唇变厚术。

  2、身体方面近不适或者正好有生病迹象、女性们在自身的特殊时期内等人群都不适合选择薄唇变厚术。

  3、属于较为严重的疤痕性体质或者严重出血性体质、对手术所用药物有过敏反应等等人群属于薄唇变厚术的禁忌人群。

  4、有羊癫疯或者精神方面疾病、心理方面对手术有障碍、对手术的进行表示不满意等等人群禁忌选择薄唇变厚术。

厚唇变薄手术的适应症

  一、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

  1、先天性重唇;

  2、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二、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嘴唇变薄手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2、嘴唇变薄手术可以改善因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限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3、嘴唇变薄手术也针对阿歇尔氏综合症。这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4、其它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厚唇变薄手术对这些情况也有改善作用。

温馨提示:薄唇变厚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爱美者,在进行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薄唇变厚术前不要化妆,以及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