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2/10 16:13
现在有很多人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采用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来进行双眼皮整形,那么这种方法有什么不同呢?是否是长期的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整形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专家告诉我们,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双眼皮埋线手术,它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

一、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否是长期的
  首先长期埋线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由此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长期性的吗这个问题,要看年龄。

二、高分子埋线双眼皮与长期埋线双眼皮
  长期埋线双眼皮:长期埋线双眼皮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长期埋线双眼皮采用DREAM手术法:研究出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长期性的吗针对较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长期埋线双眼皮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因此,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长期性的吗的问题迎刃而解。

温馨提示:爱美者都想要有一个双眼皮,但是手术前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给自己的人身安全负上责。


阅读: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      埋线法双眼皮的三大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